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VELITE 6 别克发新能源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即将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命名为别克VELITE 6,新车共有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预计会在4月17日举办的别克之夜上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官方还将于当日公布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电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别克VELITE 6的前脸和之前的VELITE概念车非常相似,狭长的大灯通过贯穿车头LOGO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起来,直瀑的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搭配,营造出一个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前脸造型。

  VELITE 6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其中,纯电动VELITE 6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VELITE 6则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其电机和发动机通过通用专利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并能在各模式下实现车辆动力输出的最优化,实现700公里续航里程,以及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汽车之家

  自VELITE新能源概念车亮相以来,别克已经发布了增程型混合动力车型VELITE 5,此次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VELITE 6的推出,使别克实现了对HEV全混合动力、EREV增程型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EV纯电动等不同种类新能源车型的全覆盖,新车据悉将会4月17日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命名VELITE 6 别克发新能源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