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8日下线 君马MEET 3更多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君马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将于4月18日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1.5T+5MT/CVT动力总成的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在8-12万元内。

君马汽车 君马MEET 3 2018款 1.5T CVT豪华型

君马汽车 君马MEET 3 2018款 1.5T CVT旗舰型

  君马MEET 3是君马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530mm×1838mm×1610mm,轴距为268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可选择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轮胎规格方面,入门车型配备的是215/65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为235/55 R17。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全景天窗LED大灯、LOGO迎宾灯等。

君马汽车 君马MEET 3 2018款 1.5T CVT旗舰型

  科技配置方面,君马MEET 3采用的是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新车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将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7牛·米。悬架系统方面,君马MEET 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月18日下线 君马MEET 3更多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新车现已到店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君马MEET 3(美图3) 2018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8 41.86 8.70
    测试文章:单有噱头还不够 测试2018款君马MEET 3
    评测编辑-陈海佣:

    君马MEET 3有着吸引人(有争议)的外观,配置以及空间表现也不输对手。就整体而言,它同样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一些细节体验,只有更细心、更全面,君马MEET 3前进的脚步才能快速一些。

    评测编辑-梁海文:

    第一眼看到君马MEET 3很容易被其"GLA范"惊到,看起来的确是够运动了。驾乘感受上就比较佛系了,全油门起步时表现也是很从容淡定,缺少激情。在实测数据上加速和制动性能在同级别中都是主流水平,性能上与同价位区间的竞品保持同一水平。

    评测编辑-常庆林:

    君马MEET 3搭载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起步提速能力并不算很强,给人的感觉有点肉,但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后,扭矩输出表现会有明显的改善。这款车的底盘调校偏向于偏软,注重日常驾驶的乘坐舒适性,用它来激烈驾驶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新车内饰造型颇有奔驰的味道,但内饰细节做工依然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马MEET 3(美图3)

指导价:7.19-11.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