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9月上市 依维柯Daily将新增8A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南京依维柯官方获悉,依维柯Daily欧胜计划增加匹配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型,预计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配图为在售的依维柯Daily欧胜』

  全新一代依维柯Daily欧胜已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车头的IVECO非常醒目,包含客车、厢货和卡车三种不同种类的车型。动力方面,在售车型采用的是2.3T F1A+5MT和3.0T F1C+6M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系统匹配5挡(型号2830)和6挡(型号2840)两款手动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今年9月依维柯Daily欧胜将推出8AT车型,采用全新的Hi-Matic 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在进口版车型上早已得到应用,预计国产2.3T和3.0T车型上均有望匹配这款8AT变速箱。更多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预计9月上市 依维柯Daily将新增8AT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产销数据
产品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依维柯欧胜

指导价:13.39-32.5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