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保时捷Mission e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在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车,其上搭载了双电机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

汽车之家

保时捷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保时捷 Mission e 2018款 Cross Turismo

  外观设计方面,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延续了保时捷Mission E的设计思路,是一款介于四门轿跑车SUV之间的跨界车。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集成了大量保时捷的设计特征,拱起的翼子板和下沉式车头设计等都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侧面设计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顶线条向后的Fastback造型以及车窗的设计都具有很强的保时捷特征。

汽车之家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该灯带在充电时还能够显示当前的充电状况。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是一款纯电动车,没有传统汽油车的排气管,车尾保险杠排气管位置改为扩散器等设计,体现这款车的运动特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中控台延续了2015年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多个液晶显示屏与内饰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内饰用料方面,设计师想强调并且试验未来车厢物料的多种可能性,所以在新车内饰用料方面较为多元化,皮质压花材料、碳纤维材料以及耐磨材料都有运用,在彰显车型运动特质的同时又不显单调。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前轴和后轴各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为6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3.5秒,极速可达250km/h。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保时捷的快充系统,在800V直流充电桩的充电下,4分钟可以增加续航里程1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2018北京车展:保时捷Mission e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企业财报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ssion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