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载1.8T动力 雷诺新Clio R.S.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雷诺全新一代Clio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当然全新Clio R.S.也会随之推出,有媒体报道称新车将会搭载1.8T发动机

汽车之家

『雷诺全新Clio测试谍照』

雷诺(进口) Clio 2018款 R.S.18

『雷诺Clio R.S.18』

  据外媒报道,全新Clio R.S.搭载的这款发动机与梅甘娜R.S.以及Alpine A110所使用的是一套动力,这款1.8T发动机在梅甘娜R.S.上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Trophy版本则还可以达到300马力;在Alpine A110上,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新的调校,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来到全新Clio R.S这里,考虑到车型级别,这款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被限定在225马力左右,相比于现款车型1.6T发动机的220马力会有一定的提升。既然使用了潜力更大的1.8T发动机,仅仅在动力上小幅提升也许有点儿“屈才”,据悉新车同样会推出Trophy版本,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搭载1.8T动力 雷诺新Clio R.S.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l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