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4款发动机/7月上市 新海马S5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海马汽车新一代S5车型在4月16日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会在今年7月上市。


 ◆ 关于新一代海马S5最值得关注的几个点。

1、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2、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年轻张扬。
3、配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搭载1.5L、1.2T、1.5T和1.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新一代海马S5在外观上的变化最大,进气格栅从之前横条状变为星点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大灯。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这在10万元价格区间内的车型里还是很有亮点的。此外全景天窗、360°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ACC)系统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2T、1.5T、1.6T四款发动机,其中1.2T和1.5T两款发动机都是首次搭载在S5车型上,其中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而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变速箱方面,与上述4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6速手动、6速自动和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新一代海马S5这次变化是很大的,特别是配置方面,在同价位车型中是有很大优势的,很能满足二线、三线市场用户的需求,这款车将于7月上市,届时我们还会有更多深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翟元)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配4款发动机/7月上市 新海马S5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 2015款 1.5T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39.86 10.60
    测试文章:释放活力 测试海马S5 1.5T 手动运动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既然称为运动版,那么就只聊驾驶方面的表现吧。手动挡车型开起来确实更加爽快了,1.5T发动机的加速实力也很不错,起码能够给人动力随叫随到的感觉。至于悬架和转向,这是它的弱项,不过再看看它的价格和定位,能有这样的表现难道还不够吗?

    评测编辑-于晗:

    想不用花很多钱买个同级别动力强,空间还不小的车,海马S5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它的换挡手感和行驶品质都很棒。不过这车有我受不了的地方,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位置简直反人类,您上高速领票交钱的时候就知道。

    评测编辑-时睦华:

    海马S5的配置很出色,这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它在细节方面的设计欠缺用心,杯架过小的开口和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设计真是不能忍了,连我都替设计师着急起来。在驾驶方面,运动版车型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悬架调校除了更硬以外并没有别的特点,舒适性也不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

指导价:6.9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