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23日亮相 斯柯达KAMIQ设计草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紧凑型SUV——KAMIQ的设计草图,该车定位将低于柯珞克,将于4月23日首次亮相。根据此前报道,该车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KAMIQ设计草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斯柯达KAMIQ申报图』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依旧沿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造型,辅以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包围,视觉效果时尚而精致。此外,新车两侧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身尾部,该车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两侧宽大的多边形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而位于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更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跨界气息。

汽车之家

  KAMIQ的内饰风格与柯珞克相近,三辐式方向盘、液晶屏按键部分细节或略作调整。从申报信息来看,斯柯达KAMI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月23日亮相 斯柯达KAMIQ设计草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米克

指导价:9.99-11.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