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塞纳/570GT特别版首发 迈凯伦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迈凯伦正式公布了参加2018北京车展的阵容,其将携迈凯伦塞纳迈凯伦570GT MSO卡宾特别版两款首发新车亮相,此外,迈凯伦570S Spider,720S以及720S MSO巴黎蓝定制版亦将同台亮相。

迈凯伦塞纳(Senna)

迈凯伦 Senna 2018款 4.0T 标准型

  迈凯伦塞纳是迈凯伦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产品当中的最新车型,其全球限量打造500台,并以巴西“车神”——埃尔顿·塞纳命名。新车以赛道驾驶为设计重点,并基于Monocage II单体式碳纤维壳打造,从开发上完全区别于此前的P1。

迈凯伦 Senna 2018款 4.0T 标准型

  夸张的外观设计,拥有更强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其中尾部的单片碳纤维主动式扰流板最高点离地1219mm,面积超过6500cm2。内饰设计以轻量化为重点,裸露的碳纤维车体几乎没有任何装饰,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198kg,这也是继迈凯伦F1之后最轻的公路车型。

迈凯伦 Senna 2018款 4.0T 标准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840TR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使得该车的推重比达到668马力/吨。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迈凯伦570GT MSO卡宾特别版

汽车之家

『迈凯伦570GT MSO卡宾特别版』

  这款基于迈凯伦570GT打造的特别版车型,由迈凯伦旗下MSO部门进行设计打造,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信息,但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增加独特的龙纹刺绣来增添产品的独有性。

迈凯伦 迈凯伦570GT 2016款 3.8T Coupe

『迈凯伦570GT』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70马力的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塞纳/570GT特别版首发 迈凯伦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产品解读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