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名为Evoltis 斯巴鲁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斯巴鲁将在今年年底推出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日前,据外媒报道,该车型的英文名字或将为Evoltis。该车或搭载丰田普锐斯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根据斯巴鲁的自身技术特性进行一些改进。

斯巴鲁 斯巴鲁WRX 2017款 STi

汽车之家

  斯巴鲁于今年3月26日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关于“Evoltis”名称的申请。外媒猜测,这或将是斯巴鲁今年年底推出的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名称。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还不多,不过斯巴鲁的首席技术官Takeshi Tachimori之前透露,“斯巴鲁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有可能借鉴丰田普锐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会在其基础上进行一些改进,比如斯巴鲁的纵置发动机。”

  斯巴鲁曾表示,预计2018年推出首款全球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斯巴鲁首款全球化纯电动车型则有望于2021年面世。(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