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2T动力 SENIA R9将于5月7日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SENIA R9(此前称为森雅R9)将于5月7日正式下线,并会在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定位高于森雅R7的全新SUV车型,其整体设计颇为年轻时尚。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SENIA R9申报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SENIA R9谍照』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SENIA R9申报图和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较为大气。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车尾部分,SENIA R9拥有LED尾灯组、后扰流板、丰富的水平线条,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设计,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SENIA R9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各参数比森雅R7分别多出200mm、55mm、40mm、100mm。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LED大灯、不同造型行李架及前格栅等。此外,新车将提供规格为215/60 R17和215/55 R18的两种铝制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SENIA R9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从我们此前曝光过的谍照来看,SENIA R9的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年轻化的同时不乏精致感。同时,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整体设计较为时尚。此外,其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配置方面,我们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SENIA R9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3L/100km。(文/汽车之家 陈硕)

搭1.2T动力 SENIA R9将于5月7日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9

指导价:8.39-12.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