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宝马2系旅行车进行了亚洲首发,此前新车已经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登场亮相。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同时部分车型还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2系旅行车的外观变化不算大,他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尺寸更大的双肾式熏黑前格栅。同时,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黑色材质的应用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并且条状LED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现款区别不明显,无论是中控布局还是方向盘样式都保持了一致。据悉,新款2系旅行车对挡把造型进行修改,看上去更具质感。并且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也应用在新车上。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传动方面,其中22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2018北京车展: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2系旅行车 2016款 218i 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8 39.76 8.10
    测试文章:特别熟悉/有些陌生 测试宝马2系旅行车
    评测编辑-李佳:

    这款低配车型的得分我认为要高于那款2系旅行车220i车型,尽管在很多方面都不如那款车,比如搭载的是三缸1.5T发动机、加速慢了很多,排量小油耗反而要高一点。不过这些都不重要,这车我只推荐给城市女性,每天接孩子上下学这种,所以1.5T就够用了,而比2.0T便宜下来这5万元才是实实在在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2系旅行车这台3缸发动机的振动控制还算不错,但声音比较单薄,所以即便不排斥3缸发动机,但坐在车里还是能感受到它确实跟2.0T发动机不同。驾驶感受的差异更大,动力储备不足比较明显。优点只是它还算是个豪华品牌,但感受到的却跟豪华品牌不太相符。

    评测编辑-刘昱昕:

    2系旅行车218i和220i两款车我都开过,驾驶感受上来说218i确实不如220i,一方面是动力表现,这是显而易见的,另一方面是218i的平顺性也不如220i好,低速时可以感受到偶尔会有顿挫,而220i没有这个情况,动力输出调校的很不错。

  • 宝马2系旅行车 2016款 220i 领先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1 40.20 7.90
    测试文章:特别熟悉/有些陌生 测试宝马2系旅行车
    评测编辑-李佳:

    2.0T的动力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应该足够找到驾驶乐趣,只是这车似乎就不是为喜欢驾驶的人准备的,高重心高坐姿、轻转向、偏向舒适的调校方式都让它离驾驶乐趣比较远。如果只想要一台开起来舒适的车,也没必要买2.0T吧。

    评测编辑-刘昱昕:

    2系旅行车的空间灵活,配置比较高,如果买一台家用,日常接送小孩,周末全家出游,是很不错的选择,只是单纯家用似乎买2.0T也没太多必要,而且价格稍有些高。

    评测编辑-张可:

    2系旅行车是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车型,所以定位有点太小众了,看中驾驶的人买紧凑型轿车了,看中空间的人买MPV了。或许对于一些人来说正好不想要轿车不想要MPV,2系旅行车是正合适的,但这个缝隙实在很小,定位人群太小众。车还是不错的,适合买给老婆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2系旅行车

指导价:21.98-32.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