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顶级体验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外媒曝光了梅赛德斯-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拥有SUV高大的体格,同时还采用了轿车常用的三厢结构。新车的外观设计与迈巴赫车型以往的端庄不同,在豪华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概念车首先采用了靓丽的红色车漆,前脸采用多幅式竖条装饰,这也是最能营造豪华感的格栅设计样式。前包围的设计则要更加激进一些,尤其是下方的进气口设计甚至营造出一些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可以说这个就是一款加高的三厢轿车,当然你也可以把它当做跨界版的迈巴赫S级。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营造出跨界的效果,而前翼子板、车窗周围以及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则会进一步带来豪华感或者迈巴赫该有的那份“仪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尾,尾灯的设计简洁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内部将会使用LED灯组。新车的后包围设计与前部相呼应,后备厢盖中央则标有Maybach的大写英文标识。

汽车之家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豪华、熟悉而又很“概念”。双大屏设计在目前奔驰家族中已经开始逐渐普及,也不算什么新的设计。不过相比于现有车型,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手法,空调出风口设置在屏幕两侧,不仅满足了功能性需求,其造型也成为重要的装饰性元素。在中控台下方,该车预计会保留个别物理按键。此外,车内采用了木纹装饰、大面积白色皮革包裹等,都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的后排采用了两座设计,中央扶手箱位置还加入了整套的中国茶道以及鲜花点缀,也看出了其为顶级客户提供的专属驾乘体验。

  这款概念车是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量产后将加入更多轻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搭载带有停缸技术的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片来源:benzinsider;文/汽车之家 陈浩)

顶级体验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云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