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展示未来设计语言 比速T Concept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发布了T Concept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凸显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创新设计元素,是比速对未来设计趋势的一次前瞻性探索。此外,比速汽车未来几年内将产品重点放在SUV产品之上,并及时的补充其他产品线的空缺,丰富其品牌的产品序列,从而提高品牌竞争力。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风格前卫,前脸夸张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让其锋芒尽显。侧面切割效果的腰线设计意图表达未来机械战士的风格,冷艳而未来,而这正是比速T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开放迭代的态势,在大胆尝试和探索的过程中融合更多设计元素和风格,相信也会为比速汽车未来家族设计风格提供更多的参考和借鉴。

汽车之家

  视线转到其尾部,更为夸张的溜背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概念车的动感,加上设计极为前卫的轮圈造型,让概念车更具运动感。整体而言,此款概念车是比速前瞻未来的创新布局,相信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未来比速汽车的产品序列里将会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展示未来设计语言 比速T Concept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