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汉腾旗下首款MP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汉腾旗下首款MPV车型正式发布,目前汉腾旗下车型均为SUV产品,而此次将发布的MPV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汉腾旗下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MPV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其内部由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略显粗狂。两侧的LED灯组直接与前格栅相连,实现了开眼角的设计。下方的保险杠上还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布局,其挡把设置在中控台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设计有双12.3寸全液晶仪表。同时,其还配备AEB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V7

指导价:7.99-13.5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