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正道K350概念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正道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正道K350概念车,该车由意大利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的一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道K350的车身线条并不复杂,但通过D柱上的突起和大轮拱的设计看起来层次感还较为不错,车身腰线从前轮拱处缓缓上升,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车窗较小,门板较大的设计会使得稳重感更强一些。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也应用在它身上,夸张的轮圈造型,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640mm,轴距2750mm。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60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1650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增程式纯电驱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超过408马力,极速250km/h,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8北京车展:正道K350概念车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技术解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正道K3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