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宋MAX插电式混动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北京车展上,宋MAX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的造型略有不同,内饰部分则更加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宋MAX插电式混动版的设计与汽油版的造型有一定区别,比如前格栅的样式会有所改变,两侧雾灯饰条的造型也会有细微差别,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该车的充电口位于右侧后翼子板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早前官图里使用的可旋转式大尺寸屏幕,更具科技感。细节方面,插电式混动版的方向盘上的“宋”标识变成了蓝色字体,同时还使用了与宋DM相同的电子挡把,很上档次。在后排,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后排空调控制按键、220V电源、USB接口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8kW,综合最大扭矩为495牛·米。(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北京车展:宋MAX插电式混动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MAX新能源

指导价:14.78-17.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