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广汽讴歌新RDX原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8北京车展上,讴歌正式发布了国产新一代讴歌RDX原型车,新车未来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投产,并在中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讴歌新一代RDX原型车曾于年初举办的北美车展首发,并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公布了量产版。新车在采用了讴歌品牌张扬的设计风格,钻石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给人感觉非常具有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由位于洛杉矶的讴歌设计工作室(Acura Design Studio)进行了整体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全新讴歌RDX在海外市场还将首次推出“A-Spec”版本车型,其将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套件。我们暂不清楚未来国产后新车是否会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

讴歌(进口) 讴歌RDX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讴歌RDX量产版内饰』

  内饰方面,新一代讴歌RDX设计感强烈,中控台造型与NSX非常相似,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此外全新的换挡机构采用全旋钮式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时代气息。

  动力方面,未来的国产版本将会完全沿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272hp),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北京车展:广汽讴歌新RDX原型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年终纪事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RDX 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0 40.74 10.40
    测试文章:进取进行时 测试广汽讴歌RDX 2.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子平:

    “异行者”,这是广汽讴歌新发布的品牌世界观,喊出这个响亮的口号并不只是为了耍帅,至少在RDX这款车上面,我就能感受到这样的一种性格。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运动风味相当突出,和对手很不一样,开起来挺带感的,确实很有性格。

    评测编辑-苏炜祺:

    国产后的全新RDX不仅在尺寸上相比上一代更大了,还延续了原汁原味的北美设计,在2.0T+10AT的动力系统以及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全新RDX开起来如丝般顺滑,且在操控方面也给人惊喜,具体感受就是:在劈弯的时候,SH-AWD系统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扭矩分配,系统会为外侧后车轮分配更多的扭矩,并减少内侧后轮获得的扭矩,让外侧车轮更有力量去推着你完成过弯,相当有乐趣。

    评测编辑-梁海文:

    RDX在设计方面比较年轻,性格足够动感,开起来同样表现得相当活泼,和对手相比,它给人的感觉足够有惊喜。另外这款车的价格也算有竞争力,入门车型的配置已经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RDX

指导价:32.80-46.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