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众泰全新概念车i-across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8日北京车展上,众泰官方带来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其命名为——i-across,该车作为“未来”汽车的主角,众泰汽车全新设计SUV概念车将定义并统一家族化脸谱,全新设计理念将诠释众泰汽车对未来新车在外观设计、工艺品质、未来出行等方面的理解。本次车展众泰汽车还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塑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将有助于加快众泰汽车品牌年轻化进程,与此同时众泰将启用全新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左右两侧的竖状大灯造型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让该车看上去极具科幻色彩。车身侧面来看,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通过自主研发Tye-net3.0智控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制造,未来还将在自动驾驶方面进行探索。(文/汽车之家 周易)

北京车展:众泰全新概念车i-across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您怎么看
企业营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i-acros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