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 福美来F5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前期,我们在展馆外围拍摄到了海马福美来F5的实车图,新车共有多款动力可选,其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5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其采用了海马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满天星装饰的前格栅内集成了尺寸较大的品牌LOGO,鹰眼式的大灯也十分锐利,整个车头部分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时尚的。车尾部分简洁明了,尾门中间位置为“FAMILY“的标识,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口。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美来F5先将率先上市1.6L车型,其最大功率达125马力,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提供搭载“1.2TGDI+6MT”以及“1.2TGDI+6MT+48V”的多种动力组合车型。(文/汽车之家 刘东)

2018北京车展探馆 福美来F5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AH数据
快评/辣评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F5 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9.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5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