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长江全新纯电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看到了疑似长江汽车全新的纯电动SUV。该车定位于中型SUV,是长江在该级别中的首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接近4.9米,轴距约2.8米,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

汽车之家

  从早前的官图来看,新车造型十分前卫,车头格栅下方是一条V字型装饰,前大灯采用阵列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从侧面看,粗壮的轮眉造型以及锐利的线条彰显出野性的风格。尾部设计没有车头和侧面那么夸张,但通过各种线条的运用,层次感很强。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长江全新SUV的尾灯组呈一字形,内部的三组光源与前大灯呼应,看上去比较简洁。不过,新车的尾门两侧配有两块巨大的开口设计,与圆润的尾门中央部分形成了较大的反差,整体看上去也充满了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图,从官方提供的文字信息中我们得知,内饰以皮革和类似欧洲布艺家具的设计风格为主,车内或将配备木质地板,营造出一种犹如书房的空间。有关这款SUV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

2018北京车展探馆:长江全新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产业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