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众泰T800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我们在现场捕捉到了众泰旗下全新7座SUV——众泰T800。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T800与现款T700车型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动力方面,众泰T800将搭载1.8T(型号TN4G18T)和2.0T(型号4G63S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

2018北京车展探馆:众泰T800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政策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800

指导价:13.18-18.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