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U5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我们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北汽新能源EU5的实车图,其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400-500公里。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的样式动感时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同时也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下包围采用了夸张的C字型样式,并在两侧进行了打孔处理,以减少风阻。此外我们还能看到其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厚重,车尾后包围上同样加入了一根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与两侧C字型侧灯相连,看上去比较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与全新绅宝D50有些相似,配色上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并在按键以及空调出风口处点缀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此外EU5也将搭载基于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可达到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

  动力方面,其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文/汽车之家 刘东 摄/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18北京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U5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海外谍照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EU5 2018款 R500 智尚版

指导价:13.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1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