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奔驰V级AMG套件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此次北京车展开幕前,我们前方探馆团队在奔驰展台拍摄到了奔驰V级AMG套件版车型的实车图,其相比普通版在外观上增加了AMG套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奔驰V级AMG相比普通版车型主要是增加了AMG套件,让前包围的样式更具动感,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轮圈采用多辐样式,保留了整车庄重感。车侧线条较为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在中控台上增加了碳纤维饰板,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让整个内饰更有运动氛围。此外如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圆形出风口等都使用了奔驰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座椅方面相比普通版V级并无区别,第二排座椅具备电动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提供头枕、腿托、脚托等,配置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奔驰V级AMG套件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情分析
CES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V级 2016款 V 260 L 尊贵加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4 37.75 9.50
    测试文章:老板的新座驾 测试福建奔驰V 260 L
    评测编辑-苑璐:

    奔驰V 260 L提供了相当宽敞的乘坐空间,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前后移动,也让后备厢的储物空间拥有一定的灵活性。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唯雅诺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内饰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动力表现也不错,经济性也提升的很明显。不足之处,一是后排座椅前后调节采用手动,二是悬架对于细碎颠簸吸收的不好。其它方面我觉得它是相当出色的,61.8万的售价买来这样一款车型,我觉得还是很值的,而且奔驰品牌的吸引力也是同级别对手无法给予的。

    评测编辑-曹昊旻:

    奔驰V级开起来确实不错,在这台大型mpv上你甚至可以聊它的操控,然而正是照顾了操控,后排老板们的舒适性就没那么好了,对于一台以后排为重点的车型,和日系对手相比没太多优势。但大气的外观豪华的设计和性价比极高售价让它在这几方面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时睦华:

    国产后V级主要有这么几个变化:增加了前排带冰箱的豪华扶手、高配多了全景天窗和带加热、按摩等功能的电调豪华座椅;少了后座儿那个可以升降的小桌子、少了后备厢里的隔板和后窗打开功能。总体来看有得有失。结合售价、品牌以及它的各方面表现来看,这一代V级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