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启辰THE X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启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THE X,新车为一款SUV车型,整体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其也预示着未来启辰品牌SUV车型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前卫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横向条幅,并且尺寸较大。前大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设计了两条LED雾灯,造型十分别致。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尺寸较大,侧面线条也较为硬朗。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条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位置采用了一条银灰色的线条与后保险杠连接。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具体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北京车展:启辰THE X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新能源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The 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