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海马福美来F7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海马福美来F7概念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设计”。

汽车之家

  车头相比海马旗下现款车型有非常大的改变,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灯组也有着比较复杂的线条,整体风格十分锐利。车身侧面采用了比较平直的车顶,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腰线有一定的弧度,是侧面视觉上更加柔和。

汽车之家

  车尾非常饱满,尾灯位置比较靠上,尾窗尺寸并不算大,顶部的扰流板突出运动性。尺寸方面,新福美来F7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815mm,轴距为2860mm,内部提供2+2+3式7座布局。(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图/汽车之家探馆团队)

2018北京车展探馆:海马福美来F7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评论
产品解读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F7 2018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