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迈凯伦塞纳车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迈凯伦塞纳(Senna)。新车是迈凯伦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产品当中的最新车型,全球限量500台。

汽车之家

迈凯伦 迈凯伦塞纳 2018款 4.0T 标准型

  塞纳以巴西“车神”——埃尔顿·塞纳命名,基于Monocage II单体式碳纤维壳打造,其设计重点为赛道驾驶,在开发上完全区别于此前P1。新车有着非常夸张的外观设计,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其尾部的单片碳纤维主动式扰流板最高点离地1219mm,面积超过6500cm2。

迈凯伦 迈凯伦塞纳 2018款 Carbon Theme

  新车内饰设计有着很强的战斗气息,一切都是以轻量化为重点,裸露的碳纤维车体几乎没有任何装饰,这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仅为1198kg。动力部分,塞纳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提升至8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图/微博@Jk_Young)

2018北京车展探馆:迈凯伦塞纳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配置/售价调整
新能源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塞纳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