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现代Nexo自动驾驶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2018北京车展上,现代汽车将旗下“下一代燃料电池车”——Nexo车型的自动驾驶版本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据悉,Nexo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约合805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Nexo自动驾驶版的主要特色体现在前后包围上,不仅造型有细微的调整,还增加了自动驾驶所使用的雷达、传感器等。Nexo的外观比较独特,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它的造型符合”新“这个定义,另类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分体式的车灯设计,类似于倒纺锤形的格栅,都具备足够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Nexo长4670mm、宽1860mm、高1630mm,轴距为2790mm。

  与此前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相比,Nexo在机械结构方面有着全方位的升级。据官方表述,该车的整备质量相比ix35燃料电池车减重20%,现代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运用使得动力效率提高20%、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9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9.5秒,最高时速160km/h。续航里程方面,该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此外,新车一改此前ix35氢燃料电池车的双储氢罐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由三个相同尺寸储氢罐组成的储氢装置。通过对塑料内衬结构的创新设计等,实现了目前量产氢燃料电池车最高的氢气存储密度。(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北京车展:现代Nexo自动驾驶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视角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xo

指导价:80.0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