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国产DS 7售20.89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8北京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DS 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0.89-30.99万元

国产DS 7 市场售价
车型指导售价(万元)
35THP 巴士底广场版 Bastille20.89
35THP 帕西版 Passy22.69
45THP 里沃利 先锐版 Rivoli Advance24.19
45THP 里沃利 先锋版 Rivoli Pioneer26.99
45THP 歌剧院版 Opera30.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DS 7是一款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其在造型上依旧延续了DS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外沿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质感。另外,其前大灯配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富有仪式感。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锐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45THP 歌剧院版

  DS 7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细长条状的尾灯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内部结构灵感来源于玻璃金字塔,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让人印象深刻。另外,左下“45 THP”和“35 THP”的标识分别对应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车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45THP 歌剧院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锋版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45THP 里沃利先锋版

  动力方面,DS 7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文/汽车之家 王寅)

2018北京车展:国产DS 7售20.89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7 2018款 45THP 歌剧院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2 39.32 7.30
    测试文章:“傲慢”与“偏见” 测DS 7 1.6T高功率
    评测编辑-洪冰清:

    DS 7在设计和用料方面确实体现出了豪华品牌的特质,开起来的质感也不错,但是在品牌影响力和店面布局上应该继续努力。

    评测编辑-王泽石:

    在庞大紧凑型SUV阵营中,DS 7是个独特的存在,它虽然没有特别出众的性能,但它的内饰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不过这种范儿就适合走小众路线,它的销量也证明了这点。

    评测编辑-:

    DS 7的外观造型时尚,前后灯组的设计感和时尚感很强,内饰做工考究。配备的夜视系统值得点赞。动力表现良好,但在与变速箱匹配的平顺性方面还有待加强。

  • DS 7 2018款 35THP 帕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4 39.84 7.70
    测试文章:既好看又够用 测试2018款DS 7低功率版
    评测编辑-陈海佣:

    帕西版不仅是全系里性价比突出的一款,即使与同级相近价位的车型相比,它也应该在中上的水准。虽是低功率版,可帕西版动力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加速和刹车成绩符合预期,而油耗则给我们不小惊喜。

    评测编辑-梁海文:

    DS 7帕西版虽然采用的是低功率版的发动机,但日常驾驶中给人的感受是平顺舒适,动力上够用而且实际0-100km/h的加速成绩9.24秒,在同级别中也是主流水平,所以在驾乘感受上并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另外在性价比方面,22.69万的价格在高端品牌中无疑是比较低的,综合考虑品牌价值和配置等因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黄荣嘉:

    颜值和配置是DS 7的核心卖点,而且还是总统座驾,即使身处车流中也很容易成为焦点。但坦白说,车内与众不同的按键布局让我是抗拒的,就像要我用刀叉去吃中餐一样,浪漫这东西果然不太易懂。从测试结果来看,动力够用,刹车不错,油耗也不高,基本上能一句话说完。没有很大的亮点,但也不会让人失望,8AT的平顺表现足以让其成为一辆称职的代步工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7

指导价:24.99-3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