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福田图雅诺物流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北汽福田图雅诺物流版车型正式首发,新车基于图雅诺长轴版车型打造,车侧增加了其独有的黄色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其与普通版图雅诺并无区别,前格栅内为两根宽幅的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样式犀利的前大灯,整车的造型方正宽大,颇具欧系轻客的样子。车侧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后双胎,能够更好的适应物流载物拉货的需求。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部采用黑灰双色搭配,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银色装饰,整体造型简洁朴素,符合其产品定位。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来自康明斯的2.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2018北京车展:福田图雅诺物流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新车-汇总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图雅诺

指导价:10.27-22.6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