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长安欧尚OSHAN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长安欧尚带来了一款名为OSHAN的概念车,新车可以理解为一款概念座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OSHAN概念车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制造,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圆润的设计风格,加上超长的轴距,使得新车内部具有非常宽裕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采用2+2+3式座椅布局,独特的鸥翼门开启方式能够使得乘客上下车方便,同时独特的座椅设计各有不同,第一篇座椅设计包裹性很强,而第二排采用了可折叠的贝壳衫式临时座椅,而第三排则与车厢相连,舒适性极佳。作为一台概念座舱,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北京车展:长安欧尚OSHA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SH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