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圣达菲2 XEV36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2 XEV360正式亮相,同时,官方公布其售价区间为6.88-9.9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圣达菲2 XEV360与此前发布的圣达菲2 EV1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新增了一条银色的镀铬包围,其格栅中网由此前的网格状变为了横幅式格栅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则与圣达菲2 EV180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其搭载了双色织布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以及中置式仪表盘等配置,车内的实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了多功能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电机功率57马力(42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新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7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18北京车展:圣达菲2 XEV36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技术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