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鑫敏恒总经理贾纯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在2018北京车展上,我们对话了鑫敏恒比亚迪总经理贾纯岩先生。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欢迎您百忙之中参加汽车之家的对话,您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情况。

  嘉宾:首先非常感谢汽车之家邀请我们到这里来做对话,感谢汽车之家的网友对我们鑫敏恒的支持,我是北京鑫敏恒集团的贾纯岩。我们集团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于汽车销售、整车销售、维修,包括其他一些汽车金融服务,包括广告等多领域的跨行业的企业。但是主要是从事汽车产业,集团公司无论是从经营领域,包括社会福利领域,也都是给予了一些支持,包括我们政府的参政议政也是当地的重点扶持企业。我们目前汽车板块主要就是比亚迪的4S店,还有荣威,包括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大概这几家跟我们合作,我们在比亚迪这个领域2016年突破万台,并且是比亚迪的全国当时第一家4S店。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次车展上咱们带来了哪些比亚迪的车型?

  嘉宾:比亚迪带来了秦EV450、E5450、元EV360,全新一代唐、大美七座宋MAX这些都是我们的车型。

  车评人:这次全新一代唐进行了预售,而且还增加了原油版?

  嘉宾:对,它是两版,一版是混合动力,542战略,百公里5秒,四驱,两升油,包括有一个电池展示区,全新一代智能温控电池展示区,还有唐燃油版的预售,大概预售价是15-18万,而且全新一代唐的设计采用的是中国龙的龙脸的设计,结合科技元素全新打造了车的理念

  车评人:这款车大概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嘉宾:预计在今年八九月份。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回到店的方面,店内比亚迪现在哪些车型比较热销?

  嘉宾:首先是新能源领域,像E5450、秦EV450、宋EV400、元EV360都是供不应求阶段,预售价10万块钱的纯电动汽车元EV360,这几款车型目前是主流,燃油车现在卖的比较好的是宋MAX月销是上万的,单店基本上销量能够达到百八十台,在目前的燃油车市场里销量算是不错的。

  车评人:主销车型咱们现在有什么优惠?

  嘉宾:这次结合车展集团公司也做了一些部署和调整,从新能源领域我们有免费两年保养,结合主机厂做了一个比亚迪的多店联动,第一是送两年免费保养,第二就是充199送3000元充电卡,还有一个礼包套餐。宋MAX我们也是有一个保养套餐和精品套餐。

  车评人:咱们店从今年这一个季度来看销售情况怎么样?

  嘉宾:北京市场分为两种结构,一个是中高端市场,另外就是新能源市场。目前比亚迪是切在新能源市场,另外配合比亚迪的一些转变,像宋MAX现在聘请了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包括奔驰的底盘调教专家汉斯,对比亚迪的车型进行重新定义和改变,像宋MAX这种车型持续热销。

  车评人:咱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什么?

  嘉宾:我们2017年是卖了8000台,今年定的目标并没有太大的增长幅度,就是8500台,目前随着新能源6月份的政策全面落地,我估计应该基本上能完成上半年的目标,按照正常的情况下应该能超额完成。

  车评人:下半年还是要看情况?

  嘉宾:对,因为它毕竟还有全新一代唐、元EV,而且还有全新秦,这个要等到下半年了。

  车评人:您对电动车市场还有什么预期吗?

  嘉宾:咱们的电动车市场,因为是受国家政策的红利,实现了全面爆发,中国对电池、电控、电机领域算是走在了世界市场的前列。在纯电动车市场,后期会在智能化方面可能会更加着重,达到对新能源电池的轻量化进行改变。中国品牌的企业结合一些国外的造车理念,抓住电系统的优势,再结合电池轻量化,包括智能化的转变,我觉得电动车肯定是一个前景未来非常好的领域。

  车评人:最后展望一下未来,现在的经销商主要都是销售有新车、二手车,有一些店还有汽车租赁业务,您认为未来经销商还有哪些新的经营模式可以被采用?

  嘉宾:现在随着汽车销售行业,包括汽车4S店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大家基本都集中在新车、二手车等领域,如果要想进行破局,我觉得就得从新能源后市场方面,包括汽车充电桩。我们现在作为经销商,也在跟这些汽车充电桩企业进行合作,进行全面的对车型适应的充电桩的改造,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针对我们这种车型,充电功率各方面的匹配,因为现在北京市政府定的是国标统一标准,咱们应该是在国标统一标准上更加细化,结合我们车型的特点,去做充电桩的服务,这个是我们后期要做的。

  第二,通过金融方案,给顾客提供更好的金融方案,因为现在分期业务已经成为了主导。首先购车的人群的年龄结构已经开始年轻化,所以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破局。

  车评人:好,感谢您参加此次对话。

  嘉宾:谢谢你,也谢谢广大网友。

北京车展对话:鑫敏恒总经理贾纯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资本运作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