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挂东风标 郑州日产新皮卡第四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其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市场一款东风品牌的全新的皮卡车型,未来这款车与锐骐、纳瓦拉一起实现对皮卡各细分市场的覆盖。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2018款 2.5T柴油四驱豪华型长货箱ZD25T5

锐骐皮卡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自动四驱豪华版QR25

『纳瓦拉』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生产的皮卡有东风品牌的锐骐皮卡以及日产品牌的纳瓦拉皮卡,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8.58-12.18万元和13.98-18.78万元,未来全新皮卡的推出将会主打两者之间的细分市场,其核心车型售价预计会在13万元左右。目前,官方尚没有公布这款皮卡车型的更多信息,不排除其与纳瓦拉同样基于D23平台进行打造的可能。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