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丰富电气化 汉腾X5 EV等车型上市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汉腾汽车官方了解到其于年内的新能源车型产品规划,其中此次在2018北京车展中亮相的全新纯电动车型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同时汉腾X5 EV将于第三季度上市,而汉腾X7增程式混动版本车型将于5-6月份上市。

● 全新纯电动车型

  汉腾汽车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该车外观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汉腾EV概念车相似,都采用了汉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据了解,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汉腾EV概念车基本相同,从细节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格栅中央汉腾LOGO下方或为充电口。车身侧面来看,其侧面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此外,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新颖的轮圈造型,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了解到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为57马力(42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官方表示,其续航里程有望大于255公里。

● 汉腾X5 EV

  汉腾X5 EV曾在2017上海车展就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了,新车是在汉腾X5的基础上进行了新能源化的细节处理,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的线条和汉腾X5有些相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其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特性。同时,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车身侧面,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营造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样式。而位于车身下方的亮灰色包围,则给该车增添了些许的越野味道。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车身线条较为简洁流畅。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汉腾X5相同的布局,其中控区域采用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突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此外新车搭载129Ah的锂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丰富电气化 汉腾X5 EV等车型上市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