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自设刹车回馈 布雷博评论电子制动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世界著名高性能制动器系统开发制造商布雷博(Brembo)公司近日表示,将通过研究算法来设计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其能够自动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以及满足纯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车辆所需的高频刹车需求。

汽车之家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推动,制动器系统提供商也在想办法对现有制动产品进行升级,从而更好的满足新能源汽车所提出的新需求。布雷博官方表示,刹车系统从鼓刹到碟刹,作为汽车核心的安全产品,刹车系统需要不断的提升技术冗余,而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将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目前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在传统燃油车上发展缓慢,仅有少数车辆在尝试使用这样的制动系统。但布雷博公司表示,基于未来十年车辆整体向电气化方向发展,电子线控制动系统将会更受欢迎,因为该技术能够自定义调整制动踏板的回馈力度,以及适应驾驶偏好或不同的驾驶模式,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对的创新体验。

  同时布雷博公司也表示,目前在该技术领域仍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供应商以及算法工程师正在做出改善努力,但未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车辆对电子线控制动系统的需求会是极大的,这块市场也将是制动器系统相关开发公司努力的方向。(消息来源:leftlanenews;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自设刹车回馈 布雷博评论电子制动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