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款车型/预售16-20万 曝众泰T800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众泰T800车型的配置信息,其未来将推出6座和7座布局共计10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并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众泰T800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汽车 众泰T800 2018款 2.0T 自动尊贵智联型 7座

众泰汽车 众泰T800 2018款 2.0T 自动尊贵智联型 7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众泰T800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9英寸轮圈、后排车窗隐私玻璃、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配置。

众泰汽车 众泰T800 2018款 2.0T 自动尊享智联型 7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众泰T800将采用黑色中控台与米色座椅的内饰搭配,而座椅上的“zotye”英文LOGO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内部将提供6座或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而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记忆、皮质方向盘、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电吸门、车内氛围灯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80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帘、侧气帘、刹车有限系统、发动机防盗所致系统等。在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10款车型/预售16-20万 曝众泰T800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人物访谈
产业报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800

指导价:13.18-18.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