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0.98万元 福田图雅诺汽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福田汽车宣布图雅诺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0T汽油+6MT的动力组合,并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售价为10.98万元。详情请参见下表:

图雅诺汽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短轴6座10.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图雅诺柴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形方正硬朗。双横幅式的银色格栅内嵌入了福田的品牌LOGO,前大灯内还融入了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十分方正,并采用对开式的尾门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黑灰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银色装饰。三辐式方向盘较为厚重,四圆形的仪表盘简约清晰,中间位置还搭配了单色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具备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前排电动车窗等。

  动力方面,新上市的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0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价10.98万元 福田图雅诺汽油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后市场
行业视角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图雅诺

指导价:10.27-22.6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