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14.88万起 优优EV/优劲E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开瑞汽车旗下两款纯电动版本车型优优EV优劲EV正式上市销售,其中优优EV共推出搭载3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和40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7.10万元补贴后售价均为8.08万元而优劲EV推出了栏板样式和箱货样式共计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均为17.10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8.08万元和8.58万元据了解,优优EV和优劲EV这两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造型方面均沿用在售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详情请看下表:

优优EV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34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车型14.888.08
40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车型17.108.08

优劲EV 指导售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栏板造型17.108.08
箱货造型17.108.58

汽车之家

『优优EV』

汽车之家

『优劲EV』

  优优EV是一款纯电动物流车,其车身尺寸为4430/1626/1930mm,轴距为2800mm。外观为传统微面造型,后排车窗为盲窗式,车身结构为5门2座版车型,车辆两侧均配有侧滑门,用以装载货物。而优劲EV车型,该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朴实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大灯组搭配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使其较为耐看。同时,新车推出了栏板样式车型和箱货样式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10/1600/2385mm,轴距为3050mm,其车厢内部容积为6500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优优EV和优劲EV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双圆形仪表盘左侧为电池电量表,右侧为时速表。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让新车看上去档次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优优EV』

  同时,优优EV为了拥有最大的载物空间,车辆仅配备了2个前排座椅。驾驶舱与货厢之间以金属栅栏隔开,货厢进深为2450mm,最大宽度为1450mm。

  动力部分,优优EV将搭载型号为HLTZ220X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优优EV搭载3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和40k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官方数据显示其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260km和228k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钢板弹簧结构组合,驱动形式为中置后驱。此外,优劲EV推出的栏板和厢货两款车型均搭载的40kWh动力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