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原福特高管加盟FF 担任北美财务副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5月18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官方宣布,前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迈克尔·阿戈斯塔(Michael Agosta)出任FF北美财务副总裁

汽车之家

『FF北美财务副总裁迈克尔·阿戈斯塔』

  加入FF之前,阿戈斯塔曾担任福特汽车中东及非洲区首席财务官一职,常驻迪拜。他本人拥有超过20年的财务及会计领域的全球管理经历,还曾担任会计、采购、产品开发、营销及销售业务的区域负责人,并聚焦于汽车产业。加入FF之后,阿戈斯塔将负责FF的会计、财务及内部控制。另外,他还将带领财务团队协调财务相关的日常业务。

Faraday Future FF 91 2017款 基本型

FF 91

  5月8日,FF在庆祝四周年的全员信中写到:FF将于五月迎来汉福德工厂的正式建设和首批生产设备安装,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同时,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FF计划将于5月下旬起,在国内开始举办FF 91试乘活动。有消息称,FF 91的售价至少要在200万元以上,主要与高端豪华电动车争夺市场。(文/汽车之家 杜俊仪)

原福特高管加盟FF 担任北美财务副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F 91

预售价:176.90-219.55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