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针对个人开放 深圳落成蔚来首个换电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直以来,纯电动车能量耗尽后,补充电量的时间过长是阻碍其发展的重要原因,即使目前技术条件下,快充时间被缩短至半小时,相比传统燃油车加油仍旧耗时过多,因此,车企们提出了换电模式。近日,蔚来首家换电站在深圳南山区落成。

汽车之家

  根据蔚来官方公布5月20日凌晨3:18分,其在深圳市南山区的全国首座充电站顺利联调完毕,这也是全国首个针对个人用户的换电站。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到2020年蔚来将在全国建设超过1100座换电站,投放超过1200辆移动充电车。

汽车之家

  当然,由于需要频繁拆装,因此支持换电操作的纯电动车型在设计上需要考虑到日常使用中,更换电池组的便利性。过于复杂的结构虽然有利于保证系统稳定性,但这将会大大提升换电过程中的操作流程,增加更换时间,这也是车主不希望看到的。不过目前公布信息有限,我们也将对其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唐朝)

针对个人开放 深圳落成蔚来首个换电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