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38-14.78万元 奔腾X80 Live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23日一汽奔腾宣布,奔腾X80 Live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8-14.7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奔腾X80 Live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手动豪华型12.38
2.0L 自动舒适型12.98
1.8T 自动豪华型13.78
1.8T 自动旗舰型14.78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018款 1.8T 自动Live版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018款 1.8T 自动Live版

  奔腾X80 Live版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源自全系增加的全景天窗。内饰设计上,新车最大变化是搭载12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并内嵌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设计空调温度、开启座椅加热等。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018款 1.8T 自动Live版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018款 1.8T 自动Live版

  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还可根据指令开启空调、激活导航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奔腾X80 Live版还将增加行车记录仪、电动尾门、迎宾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1.8T和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售12.38-14.78万元 奔腾X80 Live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X80 2015款 1.8T 自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6 38.95 11.50
    测试文章:这回快多了 奔腾X80 1.8T 6A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时睦华:

    X80的综合实力很强,运动版的外观比其它车漂亮,1.8T发动机的动力足够了。乘坐、储物空间上,它更是有着极大的优势。不过,像倒车影像摄像头是歪的这种令人匪夷所思的缺陷,很可能让人们直接否定它。

    评测编辑-侯云峰:

    X80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综合素质,唯独动力是短板。这次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动力油耗的表现都有提升,很成功。但就是各种小BUG一直伴随着它,虽然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但还是觉得闹心,希望能早日改进。

    评测编辑-苑璐:

    外观的改变让它更有气场,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在自主品牌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更换了1.8T发动机弥补了之前动力较弱的缺点,实际表现有所提升。

  • 奔腾X80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65 41.12 9.79
    测试文章:实用性好/动力差 测奔腾X80 2.0L+6AT
    评测编辑-梁巍:

    奔腾的首款SUV产品,给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各方面表现都让人很满意,动态表现除了动力有些弱之外,也没什么太多问题,它算是现在自主品牌SUV大军当中一个有实力的选手。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用性和舒适程度令人满意,外观看起来很舒服。动力实在是拿不出手,这成绩已经媲美纯硬派越野车了。

    评测编辑-罗浩:

    奔腾X80沿用了奔腾B90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总体驾驶感受作为一辆SUV来说非常令人满意,唯一缺点动力表现略显不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