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开发电动马达 日本电产与PSA建合资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日本电产集团董事长永守重信先生和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先生,共同见证了两家公司关于电动牵引马达合资公司的成立。该合资公司是由日本电产集团旗下的利莱森玛控股与PSA集团合资成立,合资公司将专注于电动牵引马达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

汽车之家

  目前,该合资公司已经招聘了40名工程师在位于法国巴黎的合资公司总部工作。今年9月底之前,预计将有另外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加入位于该总部的研发中心。这些工程师们将在这里设计新一代的电动牵引马达,设计完成的产品之后将在位于法国PSA集团的特雷默里工厂进行生产,生产出来的产品将被整合运用到轻度混合动力、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

  据了解,两家公司均高度认可高性能电动牵引马达对电动汽车业务的战略重要性。此次,日本电产集团及PSA集团共同投资2.2亿欧元成立这家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此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推动PSA集团的电气化战略,以实现到2025年,PSA集团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至少拥有一款电动版的目标。(文/汽车之家 姚嘉)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开发电动马达 日本电产与PSA建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