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395马力 新宝马X5 xDrive45e更多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全新一代X5将会在6月份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其插电式混动版的信息,新车将会被定名为X5 xDrive45e,取代现款的X5 xDrive40e车型。   

宝马(进口) 宝马X5新能源 2017款 xDrive40e

宝马(进口) 宝马X5新能源 2017款 xDrive40e

『现款宝马X5 xDrive40e』

  全新一代X5 xDrive45e车型会与未来推出的7系745e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调校可能会有不同)。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宝马X5 xDrive45e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会超过253马力,而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会达到39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5 xDrive40e所搭载的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随着全新平台的使用,新车在电池能量密度、车身轻量化方面均会有所提升,使得其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相比于现款车型的27km(工信部续航里程)有所增长。(信息来源:bmwblog;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或395马力 新宝马X5 xDrive45e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5新能源(进口) 2020款 xDrive45e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4 36.41 --
    测试文章:回归本源 测试宝马X5新能源 xDrive45e
    评测编辑-:

    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更加平顺,宝马X5 45e比燃油版驾驶感受更好是我没想到的,所以在新能源中大型SUV领域,它将和燃油版X5扮演着同样的角色,适合那些更在乎驾驶、兼顾家用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曹益:

    电机加持后的动力确实非常迅猛,车身跟随性以这个级别来看堪称犀利。宝马X5 45e基本延续了历代X5偏向驾驶的设定,换句话说,一台宝马车就应该是这种表现。

    评测编辑-周宇轩:

    和燃油版相比,驾驶感受和动力是有本质的提升,横向和其他插电混动竞争对手比,大电池以及3.0T发动机又是优势。不过在任何一种维度去比,能有充电条件对于X5 45e都是一个挺重要的条件。毕竟低电量下经济性就很普通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5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