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博瑞GE/全新宝来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一眨眼已经来到5月的最后一周,半年就这么过去了。那些拼了一段时间的厂家,也似乎要来个中期小结,好准备下一波发力。因此这一周上市及首发的新车只有3款,不过这里仍然有看头,像博瑞GE和全新宝来,它们都比较抢眼。想知道它们都有哪些亮点?接下来我们划重点和大家说说。

汽车之家

● 总结:

  虽然这周新车并不热闹,但即将上市/首发的这3款车型仍然值得大家关注。已经公布了预售价的博瑞GE竞争力不错,应用48V轻混系统的它应该会有一个很有杀伤力的油耗表现,希望正式上市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新款远景SUV变化不大,但也带来了一些新鲜感,配置方面的实力有提升,总算没有辜负观众。全新宝来的变化绝对是全方面的,它的到来会让紧凑型车市场的激烈战况再度升温,如果之后定价也到位的话,市场表现也会一样火热。(图/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博瑞GE/全新宝来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