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款车型/6月4日亮相 曝帝豪GSe部分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得了部分帝豪GSe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并于6月4日正式亮相,同时在6月9日上市销售。据官方透露,帝豪GSe车型将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拥有“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在介绍完该车的部分配置之后,转过来再看下该车的外观,帝豪GSe整体采用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同时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装点,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此外,新车在前门板处附有“EV400”标识。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圆润,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同时内嵌式的牌照架造型,也适当的增强了帝豪GSe尾部层次感。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帝豪GSe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是帝豪家族的通用装备。不过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的采用,让该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吉利汽车 帝豪GSe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新车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此外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普通慢充9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放电功能,利用电动车电池和电机系统,实现充电口外放电,输出220V家用电,从而方便消费者多种需求。(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3款车型/6月4日亮相 曝帝豪GSe部分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GSe

指导价:10.98-15.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