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6月4日上市 北汽幻速H5 6座版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北汽幻速H5 6座版车型将于6月4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3T+CVT的组合。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X型设计风格,搭配两侧颇有棱角设计的雾灯造型,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尾部方面,其造型较为方正,左右两侧的多边形尾灯中央辅以条状镀铬装饰连接,视觉上拓宽了该车的横向宽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线条简洁稳重,整个车内部给人的感觉比较内敛,符合家用MPV的定位。平底方向盘的设计照顾到了膝部的空间,也给车内增添了一份年轻的色彩,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也让方向盘看起来显得不那么单调,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北汽幻速H5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平,从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车还将推出2+2+3的七座版本车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外后视镜调节、中/后车窗银色玻璃、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其将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豪华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8款 1.3T CVT舒适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底盘方面,北汽幻速H5将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同价位区间中,这种配备比较常见。(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将于6月4日上市 北汽幻速H5 6座版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服务/金融
政策法规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