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货厢3米/夏季上市 长安神骐F30单排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2018重庆车展于悦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中,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首次亮相展出,该车主打单排微卡市场,货厢长达3米,预计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神骐F30单排版与在售车型的车头部分基本一致,其蜂窝格栅造型十分抢眼,方正的车头样式和银色下护板呈现出皮卡车型一贯的硬派风格。新车前大灯造型简约,采用远近光分体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畅,货厢长宽高分别为3000*1465*400mm,依旧保留纯平设计的货厢优势。和双排版一样,单排货厢也可实现三面开启,栏板可通过扳手打开,下方设有橡胶垫,方便厢板下放减震,预防磕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上采用银灰配色,较为简洁,功能区采用对称设计,分区明显。四辐式方向盘和双圆形仪表盘设计略显陈旧,但符合该价位车型的整体配置水平。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1.5L东安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货厢3米/夏季上市 长安神骐F30单排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2022中国汽车论坛
行业评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神骐F30

指导价:4.76-6.3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