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3.28万元 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6月8日,大众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53.28万元,全国限量销售260台。新车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加入四款全新双色车身配色,换装了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同时增配大众原厂尾门帐篷等特有配置。

迈特威悠享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 四驱悠享版

53.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提供四种双色车身,换装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上市的迈特威悠享版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而来,最大的特色是提供四种双色车身搭配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流光银/朗空蓝、脂玉白/樱桃红、脂玉白/雅竹绿以及脂玉白/矿米金,并且换装了大众最经典的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向大众经典的T1车型致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现款迈特威相比,迈特威悠享版在外观上几乎没有改动。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等外部配置均与四驱尊享版保持一致。从侧面来看,新车两侧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及后排隐私玻璃,以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符合其商用MPV的身份。

大众(进口) 迈特威 2018款 2.0TSI 四驱悠享版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依旧方正平实,以保证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后保险杠上带有四颗泊车雷达,牌照框上方的摄像头可实现倒车影像功能。此外作为限量版车型,悠享版增配了原厂尾门帐篷,为全家出游、野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迈特威 2018款 2.0TSI 四驱悠享版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台面板采用车身同色设计,整体功能分区与现款相同。座椅则为Alcantara与真皮双拼面料包覆,风格明快、居家。在配置方面,带活性炭净化装置的三区自动恒温空调、11声道扬声器的丹拿(Dynaudio®)数字音响系统将为旅途增添更多舒适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灵活的车内空间布局是迈特威的一大特色,悠享版继续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360度旋转,可与多功能折叠桌搭配形成居家旅行中的互动空间,颇具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悠享版的后排地板为复合木纹材质,便于打理清洁,同时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大众(进口) 迈特威 2018款 2.0TSI 四驱悠享版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迈特威 2018款 2.0TSI 四驱悠享版

  动力方面,迈特威悠享版依然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50年3月8日,内部代号为T1的第一辆Transporter正式在位于西德狼堡总厂与甲壳虫共线生产。历经68载风雨洗礼的大众T系列车型,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承继经典,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T1开创了多功能厢式车先河,出色的实用性满足了战后德国家庭的用车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T2成为了人们长途旅行和周末度假的理想伴侣;市场和时代不断变迁,T3的功能进一步拓展,迎合了商务人士的用车需求;社会经济飞速发展,商务人士的需求更为明确,T4和T5逐步在豪华商务车市场开疆拓土;时代在革新,人们对产品需求不断升级,T6再次进化,宜家又宜商的身份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天上市的迈特威悠享版,则是在商务出行的需求之上,衍生出满足用户休闲娱乐需求的多元化功能性。

● 竞争对手:

福建奔驰 奔驰V级 2017款 V 260 L 臻藏版 丰田(进口) 普瑞维亚 2012款 2.4L 7人座标准版

奔驰V级丰田普瑞维亚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接待的MPV车型,迈特威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奔驰V级、丰田普瑞维亚、日产贵士等。此次上市的迈特威悠享版则另辟蹊径,试图以休闲主题吸引更多家庭用户的关注。经典的车身造型、独有的轮圈及尾门帐篷灯元素,将得到熟悉大众品牌及历史的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原有的4MOTION四驱系统也将帮助其扩大自身优势。

● 全文总结:

大众(进口) 迈特威 2018款 2.0TSI 四驱悠享版

  与甲壳虫类似,大众T系列车型具有深厚的文化基因和历史传承,哪怕外表平平却依然拥有一定数量的忠实粉丝。此次上市的迈特威悠享版,更像是大众对粉丝热情的回馈,增加的几处配置都正中消费者的痛点,尤其是双色车身设计,色彩轻快时尚,让年轻家庭用户也能更容易接受这款商用MPV。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相较普通版车型更高的售价,不知会有多少消费者乐意为其买单呢?(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53.28万元 迈特威悠享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企业/品牌事件
生产研发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特威 2016款 2.0TSI 四驱尊享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4 40.77 12.00
    测试文章:不靠颜值靠能力 测试大众全新迈特威
    评测编辑-苑璐:

    作为一款MPV车型,全新迈特威在空间灵活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动力上也足够出色,变速箱的表现让人满意,DCC的加入让驾乘者的舒适性也有了相当好的感受。不过,之所以有这么高的评价却还给了八分,是因为它的配置表现不够丰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都没有;另外外观和内饰也并没有什么太高的档次感,还有就是它较高的坐姿多少还是感觉有些像开工具车。

    评测编辑-:

    迈特威是个优缺点很鲜明的车,优秀的驾驶质感和出色的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调节灵活性是它最突出的优点。不过作为一台价格在60万左右的高端MPV(参考现款车型价格),特别是和同价位的奔驰V级比起来,迈特威不管是在品牌还是车内氛围上都相差太多,这时候你就会发现第二排那两张能旋转的小座椅不管是材质软硬还是调节方式都是那么弱。迈特威本来是一台有一定卖点的车,不过考虑到它的价格以及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的处境就显得非常尴尬了。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迈特威更像个勤勤恳恳干活的车,没有特别华丽的外表,没有特别夸张的设计,一切都本着实用和好用来设计的,尤其是后排那个小圆桌,在同级别中它有很大的优势。可是它可能有点过于朴实了,如果您是个老板,需要出席很多商务场合,可能奔驰V级那样有气势的MPV会更合适,迈特威更适合一家人其乐融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特威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