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位大型SUV 现代HDC-2概念车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现代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未来量产后或将成为现代家族的全新旗舰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概念车,HDC-2 Grandmaster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其造型与古代盔甲非常相似,鳞片状的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较为硬朗,采用镀铬装饰线条勾勒出后悬浮式车顶风格,同时尾灯组设计非常夸张,整体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据悉,其量产后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不清楚其搭载的具体动力系统,我们预计其将与起亚的同级别SUV——Telluride,共享平台和动力。(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定位大型SUV 现代HDC-2概念车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财报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DC-2 Grandma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