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厚积薄发 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6月9日,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合肥、北京、成都等多地同步开展。自4月25日上市以来,瑞虎8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由于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这款让万余名准车主望眼欲穿的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终于开始批量交付用户。与此同时,随着产能的快速爬坡,越来越多的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全国各地的用户手中。

汽车之家

  瑞虎8热销背后,是奇瑞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同时也带动了奇瑞汽车的销量稳增。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步入增长快车道。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奇瑞在国际市场也不断突破。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目前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奇瑞的产品覆盖了46个。

汽车之家

  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采取了一系列营销举措,来保证产品的销量。例如为了做实线下,奇瑞将销售渠道延伸到县级市场,推出了既要做实横向覆盖,也要保证纵向渗透的“超级深海计划”。

汽车之家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真正做到淡季旺做,做实市场。以艾瑞泽5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而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而且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受益。(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厚积薄发 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产业动态
新车预告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2 39.00 9.50
    测试文章: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评测编辑-王泽石:

    瑞虎8很会抓消费者的心理,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仅这三条就很有诱惑力了,但车还是用来开的,也许它会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掩盖不了它在驾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事实。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着感觉一般,但是加速刹车成绩都是不错的表现,配置高,空间也不小,这个价位7座SUV可选的没几个,瑞虎8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

    评测编辑-马亦骁:

    改款后的瑞虎8样式更威猛了,内饰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也变快了,唯独底盘质感还是稍差,驾驶缺乏一些参与感,如果对功能性的要求高于驾驶感,那么瑞虎8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指导价:9.78-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